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釋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釋懷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矛盾的人,虛偽。為了那些所謂的榮譽,名利,不擇手段。我的嫉妒心很重。總想超越別人。所以有時,我會做出一些喪盡天良的事。可是,在做那些蠢事前,我的心就會告訴我:不可以,不能這樣,你終究會害了自己。可我沒辦法,我不敢接受事實,我沒有辦法承受譴責,我有我那可笑的面子。 

  記得剛進初中時,老師就讚歎過我的文筆,在全班朗讀我的文。我很開心,甚至有些得意。以為自己已經所向無敵了,以為自己能站在高峰一輩子。可是我錯了,我發現自己再也不是老師們掛在嘴邊的乖乖生。我怕了,彷徨了,失去美好的一切,我要怎麼辦。我有缺點,習慣採納別人的東西,有時一點,有時全部。天知道,我只是為了受到老師們的稱讚,同學們的追捧。在高處久了,我竟不知如何下來,也不想下來。我承受不了墜落的事實。 

  我想彌補這一切,但來不及了。我後悔不已,只能盡自己最大努力,儘管在別人面前是微乎其微。我不敢告訴別人這一切,我膽怯,退縮了。只能獨自守候這個秘密。我厭惡這樣的自己,卻無能為力。因為這是我,我佔據着這個身體,我佔據着這個思想。 

  我沒了靈感,我已不常寫作。我很喜歡寫文,看文。但我失去了前者,我只能把心思放在後者上。我如饑似渴地讀着大量的書,欣賞着他人的文采,自以為自己飽腹詩經,到頭來卻是一場空。我愈來愈不懂,文采功底也愈來愈回去了。看着那些精妙絕倫的文,就會自怨自艾,我為什麼不能向他們一樣,真的好羨慕。 

  我迷茫,無助。想解決這一切,但我不能告訴別人。我放不下,我負荷不了殘酷的事實,只是一味地逃避。 

  我過着虛榮又空洞的生活,有時受委屈了,也是隱忍着,獨自難過着。自己對自己說:“你這是報應,自作孽。”我不想和別人那講,也不能。我有什麼資格,我騙了大家。 

  L說過,他討厭骯髒的路。他說這話的時候,我聽見,我的心,咯地一聲涼了。我走的,正不是骯髒的路嗎?他會討厭我的吧!可是生活壓力太大,太多無奈。我不得不這樣做。可是別人呢,它們為什麼不會像我一樣。我的心再問我。我獃滯,雙眼無神。是的,為什麼別人不會呢。事實證明,我在為我的罪行找借口。我放不下,錯了,已不可回頭,原諒。 

  現實太無奈,要怎麼做,才能釋懷。

您正在瀏覽: 釋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釋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