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着去釋懷,跟着自己的快樂走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着去釋懷,跟着自己的快樂走吧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學着去釋懷,跟着自己的快樂走吧 標籤:讓快樂走進心靈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 學着長大作文 走吧作文

  最近網絡上流行這樣一句話“別人都可以逼你,可你不能逼自己”。是的。困難沒什麼熬不過,失敗沒什麼大不了。一切都會過去。睡個覺,做場夢,又是一個開始。我愛安靜,喜沉默。因為那個時候的自己最清醒。看得清所有,理得清方向。曾經我認為一個人呆在一座城市最孤獨。可,其實一個人生活最幸福。因為你可以帶着自己最真實的情緒行走在陌生的人群。不用在乎別人看自己的眼光。對自己的評價。有的時候發現。其實。曾經在乎的東西並沒有那麼重要。說的天花亂墜的承諾。要永遠、永遠不離不棄的約定。無論曾說得多麼得信誓旦旦。在一句“不可能了”之後。一切都成了謊言。丟棄在記憶的角落。其實,這些都沒有什麼大不了。傷心過後,一切又是一場回憶。我顛沛流離於各個城市。坦然面對所有。用安靜又沉默的表情傾聽一切。看着各個地點演繹着各種故事。關於愛情。關於友情。關於親情。而我只是看着、看着就莫明的心醉。就好像我也身臨其境。其實這些都只是別人的感受。我無法感同身受。永遠。不論你說你快樂也好。失落也罷。別人最多能安慰一句。而接下去的生活依舊得靠自己過。我一直覺得。只要活着,一切都會好的。我們只是習慣用曾經得不堪來悲傷自己的現在。其實,何必呢?何必苦了自己。學着去釋懷,跟着自己的快樂走吧。看不慣世態炎涼,就學着“笑看風清雲淡”。不喜歡別人勾心鬥角,就學着“一笑而過”。這個世界,每種心態,都只是自己的個人情緒。你的心寬廣,世界也就美好。你悲傷,世界也就布滿陰霾。現在,我已經開始用不悲不喜、不吵不鬧的心對待生活,對待人生。於是,滿足。於是,快樂。

  初二:含淚的星星

您正在瀏覽: 學着去釋懷,跟着自己的快樂走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着去釋懷,跟着自己的快樂走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