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惜所擁有的健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所擁有的健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它就猶如那沙漠中的一壺水!你若珍惜它,它便擁有無限的價值,你若不珍惜它,它便一無是處!

  現在有很多人都在吸煙!儘管煙殼上都標明了吸煙有害健康!可還是有很多人都在吸煙!香煙中含有很多煙草成分,通過燃燒途徑,與氧結合,就會產生:一氧化碳(CO)、二氧化碳(CO2),還有煙、焦油等大量有害物質。一氧化碳是有毒氣體,人若呆在含有大量一氧化碳的室內輕則會頭暈、眼花、四肢乏力,重則呼吸困難進而死亡。二氧化碳無毒,但大量吸入二氧化碳就會破壞氧氣在肺泡內於毛細管內血液中的紅細胞進行氣體交換的程序。也有一定的危害!焦油就是有名的煙毒了!人體吸入焦油后焦油會吸附在呼吸道內壁與肺泡之中,不但會釋放有毒物質,如果長年累月的積累。還會堵塞呼吸道,令人呼吸困難!吸煙的危害還不止這些,還有很多。所以我在此呼籲:“珍愛生命,健康自我”!

  大氣污染這個健康殺手也鋒芒畢露,在科技飛速發展的今天,大氣污染與科技發展成了正比!現在一些工廠廢氣排放量遠遠超過了國家標準,導致酸雨等自然災害的發生,使呼吸系統疾病的發病率逐年上升……

  如果我們每個人都關心自己的健康,保護自然環境,那我們將生活在同一片美好的藍天下!我真心的希望人們可以珍惜我們所擁有的健康,那將是多麼美好的事啊!

  生命是美好的,健康也不容忽視,讓我們一起為明天為健康,每天堅持鍛煉一小時,健康生活一輩子!

  朋友,行動吧!

您正在瀏覽: 珍惜所擁有的健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所擁有的健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