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是水,是正在東逝的水。 

  青春是柴,是正在燃燒的柴。 

  青春是風,是正在弄舞的風。 

  水是淹沒莊稼還是滋潤土地呢?青春是創造輝煌還是甘於沉默呢? 

  柴是助長災害還是完成使命呢?青春是無悔逝去還是滿懷淚痕呢? 

風是助長浪頭還是幫帆過海呢?青春是造福人間還是貽害萬年呢? 

  這就是需要我,需要你,需要他來珍惜自己所擁有的可以用秒來計算的青春,珍惜一去將不再復返的青春,珍惜生命長河之中一段最輝煌創造的青春。 

  青春是全盛的。它代表着人生最偉大的創造力,它需要呵護,它需要珍惜。 

  青春是美好的,它凝聚着最動人的活力,它需要解放,它需要珍惜。 

  青春是短暫的,它演奏着最迅速的旋律,它需要把握,它需要珍惜。 

  青春,大多數人認為是應該珍惜的,因為你擁有她,然而有一部分青年卻面不紅、耳不赤地說:最美不過夕陽紅,留下青春,哪來夕陽?你們難道沒聽說過“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嗎? 

  青春,大多數人認為是應該珍惜的,是應該把握的,然而有一部分青年卻恬不知恥地說:“青春是享受的天堂,青春奮鬥,哪有空閑玩樂呢?”你們難道不曉得“青春無悔,無悔青春”嗎? 

  青春就像一位喜新厭舊的主人,對離去的客人不過握一握手,而對一個新來的客人卻熱情地張開了雙臂。朋友啊,珍惜吧。 

  人們都好得一種病,一種叫“後悔莫及綜合症”的病,就拿青春來說吧,一旦青春流失得就像一碗水見底之時,人們才後悔沒有把握青春,沒有珍惜青春。人民啊,良藥在於自己,處方自己就可以開,關鍵在於自己的認識。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吧,青春應該無悔,無悔應該有青春。擁有青春,放眼世界,珍惜青春,擁有未來。

您正在瀏覽: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