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惜所擁有的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所擁有的幸福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對每個人來說都是美好的。但是,幸福,對聰明的人來說是一種動力;對愚蠢的人來說是一種想受。 

  我生活在幸福的家庭中,家庭中經常發生幸福的事。 

  在我思維的軌跡上,在我記憶的腦海里,有一次,我感受到了幸福的美好。 

  在一次小學五年級的考試中,我考取全班倒數第一的名次。我感覺很遺憾,當老師把成績單發到手中的,感覺他是這樣的沉重,怎麼拿也拿不動,老師又用他那放電的眼神瞅了我幾眼,我感到他對我的支持,對我信心。 

  當我回家的時候,腳怎麼也挪不動步,路上有人 問我的成績,我如實的告訴他了,這對我來說也是一種幸福,因為他們能關注我,回家了母親對我的成績極為不滿,表情也頓時由晴轉陰,“怎麼考的,考這個成績,下次一定好好考考。”這樣大 道理撲天蓋地的飛來。但對我來說,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媽媽能批評我。 

  我努力學習了,終於考得了正數第一名的成績,媽媽高興極了。媽媽的高興對我來說也是一種幸福,因為她為我喝彩 

  幸福是偉大的,她會在你不經意間流露,我們要珍惜我們所擁有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珍惜所擁有的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所擁有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