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眼中的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雨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雨,已經下了一夜,直到清晨也絲毫沒有退去的意思,對於整天埋頭於上網中的我來說這無關緊要。

  冷氣呼呼地吹着,我正聊Q聊得火熱,就在這麼一瞬間,眨眼的功夫顯示屏黑了。我第一反應是死機了,剛準備重啟,媽媽走進來說:“停電了,別玩了,下去走走吧。”我不情願地走出房門撐起傘,摔門而出。

  在門外,我感覺好靜,雨滴打在房屋上的滴答聲與世界相融了,我望着那“剪不斷,理還亂。”的水珠簾,心中的那股怒火就被這天降之水澆熄了。

  我靜下心來傾聽着雨滴與遮雨板的共鳴,彷彿一場盛大的音樂會,那“啪嗒啪嗒”的節奏令我有種與大自然貼膚的感覺,調皮的小雨滴落在水窪處,一個個都成了這場音樂會的焦點。落下,跳起,周圍濺起一片水花好像舞者的裙擺,無形之中,那那雨似乎變小了。我望着“沐浴”在雨水中的鮮花,那柔弱的身軀在雨點的拍打下仍綻放着笑臉。周圍的幾棵大樹在雨的交織中顯得更加綠,更加挺拔了。我猛然間一轉身,抬頭看見了眼前這棟在雨淋之中慢慢褪色的樓房,想到:自然才是最美的,永遠不會褪色,而那種抹上去的顏色會在歲月中慢慢消失……朦朧之中,太陽穿過雨霧,一道美麗的彩虹出現了,真美!我望着在雨中依舊鮮艷的彩虹笑了。

  不知在雨中待了多久,媽媽在陽台上喊我”來電了,快上來吧。”我笑着喊道:“不,我再聽聽雨……”

  ……

  沛縣第五中學初二:郝曼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