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惜所擁有的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所擁有的幸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作為中學生,我們生活在革命烈士為我們用鮮血換來的幸福時代,擁有青春、擁有健康,然而我們有時埋怨命運不公,感嘆生活太累,其實豐富多彩的生活值得我們珍惜的有許多許多。; 

  其實幸福就在一瞬間,也許會讓你永生難忘。幸福或許是生病時的溫暖;或許是一句鼓勵的話語;或許是沒有戰爭的生活。 

  在那一次生病的時候---發高燒。正好是自習課,放學后就有好幾個同學問我需不需要給家裡打個電話--回家看病。我推辭了,只買了一些葯。有一個同學不放心,延遲了睡覺時間熬夜照顧我。那一刻,我留下了幸福的眼淚。 

  我的耳朵不大好,自然也受到一些同學的嘲笑、歧視。但在我灰心的時候,是一位老師讓我充滿了信心,讓我又感受到了愛。我每次把日記本交上去,發下來會到我的手裡。裡面是一行行溫暖的紅字,裡面充滿了鼓勵與關愛。那一刻,我很幸福,很高興又有人關心我了。 

  我們生活在沒有戰爭的今天,生活在用革命烈士用鮮血換來的幸福時代。今天--科技發達、沒有戰爭、沒有硝煙。難道我們還不幸福嗎?縱然是家中有些貧困,但我們已經擁有了和平,我們已經很幸福了。 

  幸福是那一瞬間的感動;是那永難忘懷的話語;是那沒有戰爭的和平。幸福來之不易,需要我們去珍惜。 

  珍惜所擁有的,你將會更加幸福。

您正在瀏覽: 珍惜所擁有的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所擁有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