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惜所擁有的友誼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所擁有的友誼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友情是一種最純潔、最高尚、最樸素、最平凡的感情。人人都離不開友情,一旦沒有了友情,生活就不會有悅耳的歡聲笑語。所以每個人都要珍惜自己身邊那些珍貴的友誼。

  我和小純是從小學到現在一直都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去年,我們兩人一起攜手走進初中校門。那個時候,我們兩人許下承諾,“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不能將我們分開,我們要做一輩子的姐妹。

  雖然上了初中,我們兩人不能在同一個班內共同學習,但我們還是整天黏在一起,一到下課,我們就會手牽手一起到操場散步放鬆。

  然而,在不知不覺中,一場災難在向我們走來。

  那天,小純她生病了,沒來上學。放學后,我打算到小純家去,詢問一下她的病情。這時,從背後傳來一聲叫喊:“娜娜,等等”原來是小雲啊,小雲是我在小純他們班認識的。

  小雲跑得氣喘吁吁,她把嘴巴湊到我的耳邊,問道:“你是要去小純家嗎?”“是啊,怎麼了?他生病了,我得去看她一下。”

  “哎呀!你真是蠢到家了你,你知道小純是怎麼對你的嗎?虧你對她那麼好……”“我當然知道了啊,小純是我的好姐妹,她一直都對我很好啊!”我肯定的回答。

  “你錯了,她啊,你都不知道她在我們大家面前是怎麼說你壞話的,還說跟你這樣的人在一起回到是一種恥辱呢!”小雲說道。

  聽到這裡,我的臉色剎時就變了。“不可能的,我要去問她。”

  小雲一把把我抓住:“你傻啊,你想讓她用掃帚趕你走嗎,哎呀,你就跟她絕交吧……”小雲說說說,說了一大堆話,把我的心給拉攏了。

  就這樣,一直到有一天,有同學也被小雲“暗算”了,有同學告訴我,小雲她是一個性格孤僻的人,很少有人願意跟她做朋友,因此她就老是做一些挑撥離間的事情。

  那一刻,我的心顫了一下,我後悔了,我做錯了,我誤會她了。於是,我決定去跟她道歉。

  那天放學后,我在車棚等她,因為我知道她一直很晚才離開學校。突然,一個熟悉的面孔出現在我面前。

  “娜娜,你怎麼會在這裡?”小雲驚訝的問道。

  那時候,不知怎的,我的眼淚嘩嘩的點了下來。我向小雲解釋清楚所有的事情,並乞求她的原諒。“傻瓜,我一直有把你放在我心裡的首位,你一直都是我最好的姐妹啊。”她一邊說一邊幫我擦掉眼角的淚水。

  從此,校園裡又出現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姐妹。

  讓我們共同珍惜現在,把握友情,在人生道路上攜手並進,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

  初二:眼鏡女孩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珍惜所擁有的友誼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所擁有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