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被天使拋棄的滋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天使拋棄的滋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陽城縣東冶中學193班  馬冰宇

  天使不會眷顧你很久,只有努力,才會成功!

  ——題記

  我,失敗了!

  天黑了,淅淅瀝瀝的小雨在天空中紛紛揚揚,寒風凜冽。紅腫的雙眼,在雨中不斷狂奔的雙腿!反反覆復的思索,沉默,被越來越多的人遺忘,不知前方在何處,不知目的地在哪兒,無比頹廢,四周光芒四射!迷茫,黯淡包圍,只擁有那陰霾的天空和無盡的失落……被天使拋棄了……

  不想再看到嘲諷的目光,冰冷的眼神決堤的淚水終於衝破眼眶,滾落臉龐,天使不在眷顧我!我,失敗了!沒有人理解我失敗時的悲傷與心痛,周圍那卑微的微暖,少得可憐!依舊溫暖不了我的悲傷,考試!反反覆復的考試!考到麻木。每一次的勝利,更映襯出我這次的不堪!我被天使拋棄了!苦口婆心的話語還在腦海中回蕩,失望的面孔還在眼前放映!如同一把匕首刺入心扉,痛到麻木!它在一遍一遍的提醒我,我失敗了……

  我失敗了,我不再擁有許多,只這一次,便將我否定,我的驕傲,被別人踩在腳下;我的自尊,被人踐踏;只因,我失敗了。我不再擁有鮮花和掌聲,不再擁有羨慕的目光和那充滿希望的眼神

  “天使不會眷顧你很久,只有努力,才會收穫成功的果實!”她說。

  漸漸地,我明白了,只要努力,一切皆有可能!我不再頹廢,不再悲傷,只期待下一次的考試,我會以全新的面貌出現在人們的視線里!

  馬冰宇,加油,奮鬥,Fighting!!!!!

  初二:馬冰宇

您正在瀏覽: 被天使拋棄的滋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天使拋棄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