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果園的拋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果園的拋棄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亨利老人買了一大片果園,但沒有一個看守員,那可不行,不然果子會被偷的,但他更怕“監守自盜”,所以他就想找一個稱職、誠實的看守員,就貼出了招聘廣告,因為報酬相當可觀,所以前來應聘的人非常多。經過種種考驗,只剩下三個人——費琳斯、赫克和托比,亨利將他們分為三組,費琳斯第一組,明天來測試;赫克第二組,第三天來測試,托比第三組,第是她來測試。他們將接受一場特殊的考驗。

  第二天,費琳斯來到果園,亨利把果園中的一部份分出來對他說:“你的任務就是找到這一部分中的一棵樹,樹上刻這一個‘誠’字!開始吧!!”費琳斯心想:“原來就是怎麼簡單的任務啊!看來我入選的機會大大提高了啊~哈哈!!”

  費琳斯一頭鑽進了果園……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天很快就暗了下來,累的精疲力竭的費琳斯還是沒有找到刻有“誠”字的樹:“我看啊!這裡面根本就沒有什麼刻有‘誠’字的樹,我被耍了我!”說完,費琳斯氣憤的離開了果園……

  第三天,赫克來了,亨利又和先前一樣,叫赫克找一棵刻着“誠”的樹。

  太陽悄悄的落下了山,赫克也沒有找到那樣的樹,但他很想要這份工作,看四周無人,從兜里掏出小刀,在樹上刻了一個“誠”字,然後高興地找來亨利,對他說:“瞧,我找到了這棵樹!”亨利笑了笑,說:“好吧,你先回去等通知。”赫克興高采烈地離開了果園。

  第四天,托比來到果園,亨利又讓他去找刻有“誠”字的樹。他認真地尋找,直到天黑也沒找到。托比很失望,傷心極了。因為他也很要這份工作。亨利老人對他說:“你回去吧,你等候通知吧。”

  沒多久,他們兩人都得到了通知。赫克被拒絕了。而托比被錄用了。托比很是吃驚,忙問亨利老人:“赫克找到了刻有誠字的樹,而我沒有找到啊,而您為什麼反而錄用我呢?”亨利老人微笑着,說:“因為我的果園需要的是一個愛它們誠實的朋友——而不是用刀子傷害它的人!不是我不喜歡赫克,當他用刀在樹上刻‘誠’字的時候,我的果園就已經拋棄了他啊!”托比一聽,恍然大悟。

您正在瀏覽: 果園的拋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果園的拋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