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迷人的鎖龍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鎖龍潭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迷人的鎖龍潭 

  離我家不遠的地方有一個世外桃源——鎖龍潭。 

  那裡沒有人居住,但偶爾也會有人去遊玩。不過我對那裡是情有獨鍾,一有空就會到此一游。 

  到了鎖龍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清凌凌的河水,在藍天的襯托下更加藍了。這難道不是“春來江水綠如藍”嗎?天上的朵朵白雲倒映在清凌凌的河水中顯得更白了,河中的蘆葦倒映在清凌凌的河水中顯得更綠了,人站在河邊倒映在清凌凌的河水中,顯得更美了。 

  當你佇足眺望時會有一群群的野鴨子在水面上游來游去。不過你一出聲,它便會一眨眼的功夫消失的無影無蹤。這時,你會覺得奇怪怎麼會不見了呢?它當然是縮進了蘆葦盪里。只要你繼續無聲無息的注視,它又會出現的。 

  更讓人覺得奇怪的是那裡偶爾會出現一對天鵝。所以來那兒的人都是為了欣賞美麗的天鵝。當從蘆葦盪里你游過來時,你可以待在岸上蹲下后輕輕拍手,這樣會互先撲撲翅膀表示歡迎你,之後會游進蘆葦盪。 

  白雪飄飄的季節,河裡會結很厚很厚的冰,人們可以到冰撒謊能夠玩耍。我們戴上手套,穿上棉衣,繫上圍巾可以盡情的嬉戲。有時候,你帶上斧子之類的硬工具,還可以敲開冰抓魚呢。 

  鎖龍潭的確很美,春夏秋冬都有趣,真讓人流連忘返。 

臨澤縣平川中學八(1)班

  張曼

  指導老師:智育海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鎖龍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鎖龍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