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守護甜心之龍族誓言③回族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之龍族誓言③回族禮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守護甜心之龍族誓言③回族禮 標籤:守護甜心之亞夢黑化作文 守護甜心作文 誓言作文 龍族作文

  “日奈森亞夢,你現在才剛剛進化,弱爆了,看我不殺了你,”琉璃笑着說到(憶憶:很小聲的,文玄他們聽不見)

  琉璃假裝向莫芯撲過去,裝哭着說:“莫芯,你不要回族啊,你一回族就會不記得我們,我們的友誼該怎麼辦?”莫芯很煩,開始出招:“幻夜爆破,”“啊”琉璃被打倒在地,身受重傷,文玄看到這一幕,生氣的叫道:“黑炎莫芯,你太可恨了,對待自己的朋友是這樣的嗎?”莫芯驚道,大家都說:“我們是你的朋友啊,你怎麼能這樣對我們,”莫芯很傷心,然後劃出一道黑光,回族了,憐蝶跟大家道歉后,也回黑龍族了,文玄他們帶琉璃回白虎族療傷。

  “今天十公主終於回族了,孩兒們,你們終於可見到你們的妹妹了,”黑龍族族長笑着說道,(憶憶:開始介紹:族長就族長,木有名字,大皇子:黑炎莫賢,二公主:黑炎莫銀,三皇子:黑炎莫希,四皇子:黑炎莫咻,五公主:黑炎莫星,六皇子:黑炎莫遠,七皇子:黑炎莫裂,八公主:黑炎莫櫻,九皇子:黑炎莫祺,母親沉睡中)“是呀,父王,我們終於可以見到十妹了,”哥哥姐姐說道。

  “十公主到”大家往門那兒看,只見一個烏黑色帶淺灰色和血紅色的發色,神秘紫的眸子的女孩走了進來,簡直是傾國傾城,頭頂的龍角烏黑而光亮,龍尾搖搖欲墜,大家都看得入了迷,“參見父王,兒臣回族了,”莫芯說道,“好,好,回來就好,”族長說道,“來認識你的哥哥姐姐吧!”“嘰嘰呱呱,#%……&*@#¥%,”完了,“我們開始回族禮的宴會吧!”族長說道,所有族民開始狂歡,哥哥姐姐都跑來跟莫芯說話(憶憶:說話下章寫出)

  ——我是華麗的分割線——

  下章是莫芯跟哥哥姐姐的來往,莫芯被安排到妖界的第一貴族學院:聖界爾學院,文玄他們也去聖界爾學院了,守護甜心也換了,下章說,故事的幕落就此拉開。

  初二:追憶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之龍族誓言③回族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之龍族誓言③回族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