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暑假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生活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今,暑期已接近尾聲,仰望着藍藍的天空,想着:同學們的暑假一定過得豐富多彩吧!而我的暑假生活可謂是提心弔膽、忐忑不安。之所以有這麼糟糕的summer holidy,是因為我令媽媽陷入了失望的深淵,我利用她對我的仁慈騙了她,謊稱自己數學成績為108分。其實,真相離108分差了十萬八千里——78分。面對這樣的數字,我……只好耍小聰明,為的是不讓媽媽打我、罵我、可我在說謊前從沒有想過後果,只顧其前不顧其後。如果媽媽知道真相,她會很恨我的,她對我的仁慈也會轉變成憤怒的,果然不出我所料,她知道了,而且怒火衝天,一氣之下把我的書全扔了出去,並連我也趕出了家門,在緊急情況下,我只好硬着頭皮去找我的班主任——陸老師……最終,老師還是幫助我化解了媽媽的心頭之火。 

  總之,我始終要明白一個道理:大人的智商永遠比我們高。媽媽是最了解我的,怎麼可能不知道我的一舉一動呢?現在的媽媽就如同一頭兇猛的獅子,假如我惹怒了她,她一定會使出她最厲害的殺手鐧把我降服的,我覺得自己還是不要做這些無謂的抗爭了,把這些小聰明都收起來吧!不然,吃虧的終究是自己呀!投降吧,谷靚婷!從這個學期開始,還是用心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事情吧!這樣,威嚴的母親才有可能收回自己的兇猛,再度用自己的仁慈來對待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