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暑假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生活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10月2日早上,我們凌晨四點起床,坐汽車趕到長城。在車上,導遊對我們說:“八達嶺長城的人國慶期間肯定很多,昨天我們一個社的導遊到了晚上11點才回家,因為堵車很嚴重。那我們改變一下行程,就換成到居庸關長城吧!”車子行駛了大約2個小時,我終於來到了長城腳下,長城想一條巨龍在山嶺上盤繞,雄偉壯觀。

  爸爸還告訴我一個民間傳說:秦始皇時期,秦始皇逼迫老百姓來修建長城,孟姜女的丈夫范喜良也被征去修長城,不少人都累死了。冬天的時候,孟姜女怕丈夫冷,就帶棉衣去看望他,不知道走了多長時間,孟姜女來到了修建長城的地方,可是從別人的口中得知,范喜良也累死了。孟姜女很傷心,痛苦了幾天幾夜,就把長城哭倒了。

  我和爸爸興高采烈的沿着石階向前走,看見一個大門,上面書寫着:“天下第一雄關”,就是指居庸關了。我們開始爬長城了,長城的台階好高呀,大部分的台階都被人踩凹了下去,因為來的人實在太多了。我看到了一塊碑,上面是毛主席寫的“不到長城非好漢”的幾個字,爸爸還給我在這裡照了一張相呢!我一鼓作氣,一下子就爬了好幾個垛口。在高高的烽火台上,我看見了有射箭用的洞口,爸爸說,要是發現了敵人,就在烽火台上點燃煙火,發送消息,讓大家做好準備。我最後終於爬不動了,爸爸後來鼓勵了我,我想到課文中《天都峰》的小朋友和老爺爺都能爬上去,我怎麼不能呢?後來我爬到了長城的最頂端,我驕傲地對着底下喊:“我登上長城啦!”爸爸在長城上給我買了一個紀念卡,上面寫着“我登上了長城”,而且還刻有我的名字和登長城的時間。我要保留這段美好的記憶!從此以後,我就是“好漢”了,幹什麼事情都不服輸!

  初二:小朋友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