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誰說看動畫片就幼稚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說看動畫片就幼稚啊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下次再也不開電腦給你玩了,一上網就看動畫片,都多大人了?馬上就升初三了,我懷疑你幼稚哦,還看動畫片!”老媽又開始嘮嘮叨叨的了。哎,我們家的電腦背上了密碼,以防我這個“小賊貓”偷玩,我都快無語了!

  各位父老鄉親們,難道說你們不喜歡看動畫片么?雖說動畫片幼稚,不過這是嘴上說的,可是當“喜羊羊”一家子搬來的時候,那叫一個所向披靡……

  初一時迷上《網球王子》,龍馬、不二他們實在太厲害了。下學期又迷上《守護甜心》日奈森亞夢那種正義的力量感染着每一個人,(當然咯,幾斗也在嘛)。

  而現在,我是海賊迷,憑藉《海賊王》那戰無不勝的吸引力,我終於一口氣看到了500多集,當然現在還在更新中。於是我便組成了一個海賊團,我是船長,還有幾位船員。我們一直都在寫《循環日記》,這本日記本記載着“我們的航海情況”(當然是編的啦)不過,這也算挑戰我們的想象力,呵呵……

  雖說是動畫片,不過有些動畫片不是小孩就能看懂的,比如《名偵探柯南》,這種高級動畫片,難道是一般孩子能看懂的嗎?各種懸案,破解的方式,化學物品名稱……即使看了,看了半天可能還不知道看了什麼!所以說,不能小瞧動畫片!

  當我看“海賊王影院實況視頻”的時候,裡面一位配音演員說:“本以為在場的都是小孩子,沒想到大人比孩子還多! 看動畫片不僅是一種童心未泯的表現,還是一種享受,更是一種心態……動畫片不僅僅是為孩子設計的,當然看動畫片是沒有年齡限制的。

  所以,請釋懷的看吧!(千萬別被家長發現哦,當然要在作業完成後)

  

  (順便推薦幾個動畫片)

 1 海賊王

  2 守護甜心

  3 網球王子

  4 名偵探柯南

  5 愛麗絲學園

  6 會長是女僕大人

  7 黑執事

  8 電波女與青春男

  9 犬夜叉

 10 火影忍者

您正在瀏覽: 誰說看動畫片就幼稚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說看動畫片就幼稚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