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天的味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味道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陣夏季的風吹來,我才猛然醒悟自己已經在家悶了一個暑假了,是該出去走走了,呼吸呼吸夏天的味道。 

  一個人漫無目的的走在人影稀疏的街道上,因為是盛夏的原因,太陽就像是一個火球在炙烤着大地,讓人喘不過氣來,所以在這種時候難得會看到行人,就算有也只是為了謀生不得不在酷熱的天氣下出來擺攤的小販們。那還會有人像我這樣的傻乎乎的在這種天氣下出來啊。我自嘲的笑了笑。 

  我繼續走着,想儘快找到一片可以遮蔽陽光的地方,走了很久,終於找到了一大片楊樹林,我快步走進去,輕輕的依靠在一棵楊樹旁,拿出隨身攜帶的紙巾,擦了擦早已汗流滿面的的臉。擦完后還是覺得臉熱呼呼的,於是我不停的大口大口的喘着氣,希望可以藉此來儘快的使身里多餘的熱量消失殆盡。 

  一陣夏風吹來,感覺整個人都是輕飄飄的,於是我輕輕閉上眼,貪婪的吮吸着夏天的味道,同時也在靜靜的想些什麼? 

  小時候我與糖為伍,身上總是會裝着很多的糖,漸漸的也就愛上了糖的味道,一刻也離不開它,直到現在也一樣。可是我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也愛上了夏天的味道,難道是夏天與糖的味道很相似嗎? 

  可能吧。對我來說,夏天的味道就像什錦糖一樣,總是有很多不同的味道。這種味道原本想要淺嘗及止,可是卻像是被蠱惑了一樣忍不住想要吮吸到更多,這樣才會滿足。當什錦糖被放在嘴裡品嘗時,那種淡淡的水果香,就會融化在舌尖。雖然夏天很短暫,不會像什錦糖一樣吃完了可以再買,想要再嘗嘗夏天的味道,卻要等好久… 

  夏天淡淡的味道就像是我最愛的糖果一樣,永遠是我的最愛。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味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