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天的味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味道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小時候,我尤其喜歡夏天的味道,這種味道,難以表達,說甜不甜,說熱不熱,只覺得是一種夾雜着丁香花的舒適的氣息,在拂過鼻頭的瞬間,告訴我,夏天要來了。

  我最愛可以穿裙子,吃冰棍兒的夏天,因而也非常期盼着它的到來。在我還在上幼兒園的時候,每到了4、5月份交界的時期,在每天晚霞映染雲朵的舒適,我總會在心裡默念着:“哦,夏天要來了,夏天要來了。”之後時候,用鼻子輕輕吸着,仔細感受着,那氣息給我帶來了無盡的快樂與再興奮地跑回家對媽媽說:“媽媽,夏天要來了,我聞到了!”而媽媽總是詫異地說:“什麼呀?哪有什麼氣息?”我雖有些小小的失望,但心中還是堅信那氣息絕對是夏姑娘托風兒捎給我的,於是每天便傻乎乎地祈禱,祈禱夏姑娘趕快降臨。事實也迎合了我,那時候每個夏天似乎都是一年中最長而又甜蜜的日子。

  上了小學,夏天的氣息便愈加濃郁了,在春深似海的日子,我總是在大課間操的時候,於校園的一角,用手摩挲着柵欄,望着落山的太陽,深深吸一口,將夏天的味道小心地收藏在心裡,細細品味,它還能告訴我,丁香花兒開沒開,小草們綠透了沒,柳樹姑娘是不是又換上了綠色的衣裳?哦,真是美極了,美極了。小學時,每個夏天似乎都能帶給我一點兒小小的興奮。

  如今,或許是因為學業的繁忙,還是氣候的突變,夏天的味道便不再那麼濃郁了,我也失去了在黃昏時望着太陽一點點落下的機會,只能在晚風吹進房屋時輕輕吸一口,嘆一聲:“夏天該來了。”然後繼續奮筆疾書。雖說我是長大了,不再有孩童那種思維想法了,但那抹記憶還是有的。這使我永遠忘不了那些與夏天的味道相伴的快樂。

  轉眼間,春風遠去了,夏天的氣息又濃郁起來了,望着夕陽,我又開始喃喃自語:“哦,夏天來了,夏天來了。”

  北京朝陽區朝陽外國語學校初二:劉之宇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味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