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16歲的天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6歲的天空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不留飛鳥蹤跡,但它已飛過。

  16歲天空的堅強。

  步入16歲后我敢於勇敢的面對困難,我越發不喜歡流淚,我堅持男兒有淚不輕彈,我肯定了哭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起家入16歲的天空,必需自已獨立去面對一些事情,就算烏雲遮住了太陽的光芒但這不代表雨的到來。這隻代表我要更努力去奮鬥,撥開烏雲重見陽光。哪裡有陽光、哪裡就有微笑;哪裡有微笑、哪裡應有奮鬥。16歲的天空陽光燦爛。你看到蝴蝶不停的抖動着翅膀,這不是炫耀,這是歷經艱辛破繭而出,羽化之後得到自由美麗,幸福美麗的顫抖。

  16歲天空的跑道。

  16歲了面臨著人生第一個重大的選擇,面臨著壓力,為了家長的希望,我們的願望,老師的盼望,我們應該讓生命這輛跑車衝過終點。16歲天空的跑道不平坦,也不崎嶇,不太長,也很長;不困難,也不簡單;這就是16歲天空的跑道。

  16歲天空的顏色。

  我懷首二分東坡的豪邁雲看天,天是一片火紅;懷着二分納蘭的心情去看天,天是一片純清和透明;懷着二分易安的婉約去雲看天,自到的是一片灰色;懷着二分太白逍遙去看天,看出一片蔚藍;還有二分陶潛的淡泊,天空是如此的綠,我在尋找自已的天空的顏色“萬里尋她千百度”找到的多色的天空,她回眸一笑,有百媚生的美麗,我尋找着,找到屬於自已的顏色。天空她是那樣的燦爛多彩。

  16歲天空的雲彩。

  雲彩是點綴天空的關鍵,16歲的天空浮雲朵朵萬千,姿色美妙絕倫,也有灰色陰暗毫無生氣,不管如何這些都是天空的組成部分,不畏浮雲遮望眼就得更上一層樓,當陰雲來時不要忘了彩雲就在後面,你挺過了這一層回報,是身無彩蝶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的快感,生活失敗了再重來才算精彩,而使我們精彩正是這些雲。這些烏雲、這些困難,磨練我的意力。

  16歲的天空如此美妙,重要元素缺一不可,讓我們好好的去珍惜,去創造。

  16歲的天空充滿了夢想和希望,充滿了苦難和無奈,過了初三奮起向上走向新的明天,在繭中的日子是難受的,然而要破繭而出所付出的更是千信的艱辛,讓我們承受破繭之痛再去享受羽化之美。

您正在瀏覽: 16歲的天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6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