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軍訓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有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九月帶着所有的希望和憧憬,我邁進了初二的大門,一切都是嶄新的,我時刻準備着!9月23日,我們開始了新學年的第一課——軍訓。

  從小我就對軍人有着無比的敬佩之意,他們的颯爽英姿,剛毅頑強都深深地感染着我,但一想到剛進入初中時的五天軍訓,我仍有一絲心有餘悸,面對陌生的環境面對艱苦的訓練,我很想逃。因為在心中的軍訓是充滿了教官的訓斥;心中的軍訓是緊張與艱苦的合奏;心中的軍訓更是無常想起那集合的哨音,還有大集合,嚴訓連。

  但是到了那,我發現教官一遍編耐心地指導代替了嚴厲的訓斥。我們歡樂的聲音代替了那哨聲。訓練場上不但有我們整齊的步伐,也有我們陣陣洪亮的口號聲,更有我們那嘹亮的軍營歌聲。

  站軍姿,給了你炎黃子孫不屈脊樑的身體,也給了你龍之傳人無窮的毅力。連轉身,體現了人類活躍敏捷的思維,更體現了集體主義的偉大,不積滴水,無以成江海。沒有我們每個人的努力,就不可能有一個完整的,高質量的方隊。訓練的每一個動作,都讓我深深地體會到了團結的力量,合作的力量,以及團隊精神的重要,我相信,他將會使我終身受益,無論在那個崗位上。

  其實在自己的人生路上,,也應該印滿一條自己腳步的路,即使那路到處布滿了棘刺,即使那路每一步都是泥濘,那樣的坎坷,也得讓自己去踩,去摸索,群毆行進,我想那樣的路才是真實的自我些寫照,決不半點虛假偽裝之意。

  初二:平行宇宙1

您正在瀏覽: 軍訓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