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夏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夏天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夏天如期而至。

  儘管還沒有立夏,但炎熱天氣以讓我幻想起了夏日的毒辣,他的陽光似乎可以穿透一切,使人在短時間內汗水以成豆大。

  夏天的雨很狂,很兇,但同樣有愛惜之心。每當萬物被太陽曬得生死不能時,前來救助的就是它,它往往來的匆匆,去也匆匆。聽,那雨聲像一曲愛的華爾茲,頗有浪漫之意;看,那藕斷絲連的水線,難道是陸遊“慈母手中線”的化身么?

  夏天的風太過於熱情了,儘管他很熱,但在樹蔭下感受他劃過臉頰還是愜意的事。

  周敦頤的“濯清漣而不妖”似乎就是寫的盛夏中的荷花,儘管我不曾賞過荷花,但從文獻資料上我看出了她婀娜的身姿,堪稱“花之君子”。

  由於每年暑假都在農村,所以聆聽蟬聲也是我消磨時間的一大樂趣。我曾立志要把他們抓出來,但後來才發現那是空想。傍晚,他與我為伴,如果沒了蟬聲,我的生活定會少些樂趣吧。

  我愛夏天,愛夏天的雨,風,荷花,以及那生命短暫的蟬!

  初二:李博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夏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