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別人眼中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人眼中的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戶口本說:“胡瑰丹,女,漢族,出生於1992年5月6日。”

  媽媽說:“快別盯着電視了,去做作業吧!。”這是我每天回家后都會聽到的話。

  妹妹說:“我姐姐就一個字——懶!她整天就只知道指使我做這做那,自己卻坐享其成,不過她不叫我做事的時候還是挺疼我的。

  鏡子說:“每天早上他都會對我說:‘啊!又是美好的一天!’呵呵!!還真是個樂觀的孩子!

  碗們說:“她吃完飯後就對我置之不理了,真是個‘不負責任’的人。”

  牆上的獎狀爭先恐後地說:“我可是主人努力的結果。”

  床捶着背說:“她總算是起來了,她的分量可不輕呦!”

  枕頭傷心地說:“主人從來對我太冷漠了,她說不用我睡覺背會直一點,模特睡覺從來不用枕頭。”

  電視機無可奈何地說:“在媽媽的督促下,她不得不依依不捨的離開我。”

  電腦說:“一至星期五她都會很認真學習,一到周末我就屬於她了。”

  語文老師說:“你的明天會更好!”

  數學老師說:“仍需努力!”

  英語老師說:“聽我的沒錯!”

  班主任說:“你是個有潛力的人!”

  嘻嘻……。這就是別人眼中的我!

您正在瀏覽: 別人眼中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人眼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