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別人眼中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人眼中的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張圓臉蛋,一雙靈活透亮的眼睛,又長又黑的頭髮,小小的嘴巴,長長的眼睫毛。身高不高不矮,這也算是中等身高吧。

  我是一個樂觀的孩子,本來糟透的心情,經過自己的調整,就會好很多了,好的心情總會來到我身邊的,就算家長批評了我,我也很樂觀。我會認真思考,自己是否做錯,是不是因為我成績下降了,所以家長批評我。那麼我一定要認真地對待每一次考試。做了錯事,被家人或老師批評,說我有什麼地方不好,要改正。我都會接受意見,做得更好。要懂得自己安慰自己,樂觀地去面對每一件事。

  有時,我考試考了好成績,就會開心地把成績說給家長聽。有時,成績下降,試卷錯題多了,我也會開心地去面對,下次考好一點就行了。有一次,剛考完地三單元,老師在評講一些比較容易的題目的時候,老師就會說:“誰錯了,就站起來。”我和其他同學站了起來,那時我覺得全部人的眼光都集中在我身上。雖然說我很樂觀,但人總會有不開心的時候。我一直站在那裡,低着頭,不敢抬起來。心裡很緊張,生怕老師會批評我。站了一會兒,老師叫我們坐下,於是,我整節課都提不起精神來,心情糟透了。可好的心情很快又來到我的身邊,下課鈴聲響了,該做眼保健操了,做操的時候我想:是我不對,是我做錯了,其實我要是細心一點的話,就不會錯了,下次我一定改正錯誤,證明給老師看。想着想着,覺得心情好了很多,下課我又和同學開心地玩起來了。

  我很喜歡和別人做朋友,我也很容易交到朋友。如果別人或我因為一點兒小事就做不成朋友,破壞了朋友的友誼,就不做朋友了。可不到一天,我們又因為一些事而和好了。做朋友只要互相相信對方,那這個友誼就會持久地保持。

  我這個人就很樂觀,不會老師批評了一句話,就不開心一整天。我就算不開心也最多是一節課而已。樂觀的人總會是很快樂的。

  初二:沐染晴

您正在瀏覽: 別人眼中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人眼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