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抗震救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抗震救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覺睡起來,已經快遲到了。我一邊拿起書包往出跑,一邊回想着昨晚的夢。唉!我夢見去高級酒店大吃了一場,結果早上起來還沒消化,就不用吃早飯啦!

  2008年5月12日一場突如其來的大地震在四川省紋川縣發生了,使這美麗的地方變成了一片廢墟。

  在這次的地震中死了許多人民,有很多小孩失去了父母。有的人只能住在帳篷里,有的人被困在廢墟里一百個多小時,有的不僅東西沒有吃,連水也沒的喝。他(她)們真可憐啊!

  人民常說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我從這次的災難中感受到社會主義大家庭的溫暖,各種醫療隊伍陸續到達災區,開始了緊張的救援工作``````溫家寶總理知道這個消息后,火速來到了地震一線看望受災的人們。溫家寶總理的一句話使災區人們看到了希望,增強了信心,那是——“只要有一絲希望,我們要盡一百倍的努力把他們救出來。”當我聽到這句話時我感動的流下了感動的眼淚……

  我們學校舉行了一次全體募捐的活動,有的捐5塊、10塊的,還有的捐了100、150元,雖然只有一點點,但這一點點微薄之力對災區人民來說也是一種幫助,一種偉大的幫助,這種幫助也是我們對災區人民的一份愛心和友誼。有些同學代表學校向那些路人募捐。

  有些人到指定的地方去無償獻血,在獻血的地方排了一條長龍。有的人排了幾個小時也沒獻上,這就證明了群眾對災區人民的一份友好的關係。

  看到這樣的場景,我感動得下了眼淚,雖然他們不能到現場幫助受災的人民,但通過這種方式也能為災區人民奉獻了一份愛心。

  我相信只要我們堅持不懈的去幫助災區人民和通過災區人民自力更生,不管多大的災難災區人民一樣能度過難關重建家園。勝利一定屬於堅強的災區人民。

  田家炳初二:尹蔚文

  點評教師:譚川老師

您正在瀏覽: 抗震救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抗震救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