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啊!那一抹此彩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那一抹此彩虹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這是一首家喻戶曉的歌。它道出了只有經歷了挫折才能成功的道理。

  昨晚晚飯過後,我便與叔叔們一邊去散步,一邊談笑風聲。不自不覺之中,發現頭上偶有一兩滴雨水地在我的頭上,抬頭仰望天空,發現天上一片烏雲。於是我提議回去了,這個建議得到大家的一致認同。我們便加快腳步往回走,待我回到家的時候雨姑娘已經開始了她的低聲哭泣;當然雷公已經開始了她的怒吼;風婆婆也閑不住不時地吹一兩口氣;漸漸地雨姑娘開始嚎啕大哭起來,我看到這一情景便回屋去了。過了一會兒,爸爸的電話便打來了:“兒子,快看!天上的彩虹多美啊!……”我看到這美麗彩虹,情不自禁的開始了無限的遐想:一位身着七綵衣的仙女站在那高高的彩虹橋上翩翩起舞;兩位分別已久的友人,一人站在彩虹的這頭,一位站在彩虹的那頭,開始了心的交流。哦,對了!關於彩虹還有一個美麗的傳說:牛郎和織女是一對情人,他倆真心相愛,卻由於某種原因被王母娘娘分開了,他們的愛感動了鳥兒,鳥兒在每年七月七日為他們搭起一座鵲橋,這橋就是彩虹。

  這七色綵帶為天空添加了一縷神秘的色彩,我也被它吸引了,他把我的心吸引了。

  看見這美麗的景象,想起剛才的傾盆大雨,頓時使我茅塞頓開,讓我明白了挫折是站成功後面的,只有跨過挫折才能摸到成功。否則成功只是可望不可即的。

  “喂!”這是爸爸的一聲吼叫,強行使我已經醉在風景的心,給拉了出來。

  啊!那一抹彩虹已經深深印入我的心裡,使我一生也無法忘記。

  那一抹彩虹使我的心返回童年,使我的思想走向成熟,也為我架起了一座通往美好未來的橋。

  四川遂寧船山區遂寧市中區船山中學初二:李同

您正在瀏覽: 啊!那一抹此彩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那一抹此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