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天,天空上的星星格外閃亮,其中有一顆特別亮。

  就在這一天,一個可愛的嬰孩誕生了。她的皮膚是那麼的白暫,像雪。在肌膚的陪襯下,嘴唇紅似血,髮絲柔順,黑似夜空。只是美麗、可愛的她卻要接受天生啞巴的事實。

  父親望着群星閃爍的夜空,嘆了口氣,道:“叫她星雪吧。”他又凝視着天空中最顯眼最閃亮的那顆星。然後,轉身走向熟睡的星雪,深深地看着她,吻了一下她的額頭,靜靜地走出了房門。

  星雪漸漸長大了,她是那麼的可愛,笑起來甜甜的。有誰會想到,上帝會給這女孩帶來“啞巴”這個殘酷的事實,就像一塊美麗的玉上有一點瑕疵存在,有誰能改變呢?人只能無奈地接受上帝所賜予的一切。

  星雪6歲了。一天,她在父親的懷抱里,與父親一起看星星。父親告訴她,一顆星兒落下,與此同時,一個生命也將結束。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顆。星雪打着手語問父親,屬於我的星星在何方?“用你的心去感受、體悟,你會知道它在哪裡?”“是那個最亮的嗎?我想是它。”

  “我愛星星,特別是我的那一顆。”她用手表示。父親聽后笑了笑。

  星雪愛着周圍的每一個人,就如同愛着星星她也愛一切有生命的東西。因為她知道生命是脆弱的,自己應該珍惜生命,也應該愛護別人的生命。她善良,她會用心去澆灌每一朵花,使其綻放出生命的色彩。

  周圍的人也愛着她,看着她一天天成長。

  突然有一天,她生了一場病後,發音系統痊癒了,一個奇迹發生了。在一家人喜慶中她開始進行語言的訓練。終於,她的發音完全成為一個正常人了。她的聲音是那麼的柔合,像流水。原來美玉中可以有不含瑕疵的。此時,她和父親發現那顆屬於她的星越來越亮。

  “我是幸運的,謝謝上帝賜於我的。”她仰天說。

  可是,一個月後,她的父親突然接到消息,可愛的女兒在一次突發性疾病中去世了。

  一行淚水從父親臉上流下,好像一塊珍藏了一生的美玉被人無情地打碎,還給他的只是破碎的玉。他只記得,這玉曾經燦爛過,可難道這就夠了嗎?

  仰望星空,那顆最亮的星----悄然無息地落下。

  他捧着女兒生前最愛的滿天星來到星雪的墓前。他深情地念着用星星的顏色刻在墓碑上的字----

  “難道這就是宿命?

  我飛不到天堂的天使,請安息。”

  ----深愛你的父親

您正在瀏覽: 父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