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親的自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的自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父親總是太自信。 

  近年來,我們家的情況的確不好,母親要看病,父親多次轉業,迴環曲折。一年前,父親去學了汽修,因此家庭幾乎沒有多少收入;一年裡,父親每天看書,很自信的對我和母親說,這一次一定能賺錢。因此父親倍加努力去學習汽修。一年後,父親有利自己的店,生意卻很冷清,我和母親都無語,而父親說這次一定能賺錢,只是因為剛開業。半年後,父親的店生意果然轉好,於是父親便很自豪的每天自信的說,明天一定會更好的。我和母親臉上也逐漸露出了欣慰的笑。春節前,父親的生意天天下滑不止,又因為過春節要花很多錢,於是我和母親便在一旁為父親擔心。但見父親每天依然含笑回家,依然自信的說天無絕人之路,船到橋頭自然直。聽了父親的話我不由得眉頭緊鎖,很想反駁他,你這麼自信不等於自負了嗎!父親的樂觀,父親的笑,父親的自信卻也始終沒能轉變生意。春節后,父親的自信又來了,看着父親開心地笑,我與母親似乎都明白了。終於全家人又找回來了一年前的那個充滿歡笑的春節,這一次全家都笑了,對着父親笑了,我也終於明白了,父親的自信的背後是什麼。 

  父親的自信不是為自己,是為了我,為了我和母親。父親的自信是每晚的挑燈夜讀,父親的自信是艱辛的勞動,父親自信的背後是全家生計的重擔!

您正在瀏覽: 父親的自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的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