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留在心底的風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在心底的風景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晨跑的習慣。每天早上天剛剛亮,我喜歡出去晨跑。因此每天我見到的第一個人都會是她——一個無論春夏秋冬,無論嚴寒酷暑,無論颳風下雨,都默默堅守在崗位上的人——清潔工。 

  或許有人會以為這個職業很不光彩,或許有人會以為這個職業太過平凡,那麼他們都錯了,清潔工是最無私,最耀眼的。他們必須每天早上早早就堅守在崗位上,天天如此,無一例外。每天早上看着他們彎着腰,低着頭,專心致志地攥着掃帚,用力摩擦着地面,盡量不要有“漏網之灰”,也盡量不要揚起灰塵來。 

  是清潔工們,讓飛路的洒水車,淋出一個清新的黎明;是他們,揮動掃帚,抹去城市的灰塵,讓城市整潔乾淨。清潔工,為我們造福,使我們的生活幸福安康、使我們的地球永久年輕!如此偉大的清潔工,還要沉受着人們的嘲笑、譏諷,人們看見他們衣着樸素的,都很討厭他們,還說他們影響市容。但是,這麼沉重的打擊,冷酷的語言,他們就這樣的忍下來了。如果沒有了這個“影響市容”的清潔工,我們將不會在一個天堂般的夢裡水鄉中工作、學習、生活了。清潔工的心裡和平常人一樣有着酸甜苦辣,酸??人們瞧不起他們;甜??他們為城市為人民作出了貢獻;苦??他們起早貪黑地工作;辣??他們辛勤的工作,得不到別人的尊敬,反而被人們罵……

  晨跑的路上,清潔工人們的勞動是永留在我心底一幅最美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留在心底的風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在心底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