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留在心底的風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在心底的風景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的帶着一點點遺憾,那麼曾經的幸福,帶着遺憾的幸福算是幸福嗎? 

  -------題記 

  那一天,風很大,天氣很冷,樹葉在地上盤旋着,刺骨的寒風颳得我心生疼。我蜷縮在一個黑暗的角落,淚水就那樣滴在地上,我獃獃地看着地上的那滴淚,忽然有一隻白皙的手出現在我的視野中,圍着淚滴畫了個圈。 

  “將自己的淚水圈起,讓它只屬於這裡,關住自己的淚滴,告訴自己不再憂傷。” 

  她的聲音很好聽,我緩緩抬起頭。 

  “你好,我是夏葉。交個朋友好么?” 

  “恩,叫我莫寞吧。” 

  我們的相識就是從這裡開始的。 

  她常常和我談心。她說過,她叫夏葉,她喜歡綠色,就是樹葉的那種綠。那樣的綠很有生氣,很有生命力。 

  我記的有一次我告訴她我被別人遺忘着的時候。她帶我來到一片小樹林。她說現在是夏天,樹葉這麼的茂密,你在乎着哪一片樹葉的存在呢。就好像在這個偌大的世界里,我們本來就是渺小的。我們沒有權利要求別人多麼的在乎自己,我們活着是為了自己。儘管沒有觀賞者,我們也要努力綻放出最耀眼的光芒。 

  是她讓我明白真正的友誼是需要真心去對待的,是心靈上的溝通,是不會在乎付出與收回的。她曾經也傷過,有一次她告訴我她有一個好朋友背叛了她,她不知道還要不要去相信。 

  我是這樣回答她的。 

  有人說:仰望摩天輪就是仰望幸福。如果第一次你沒有看見幸福的光環,你就低下頭,放棄了,不再去相信了,那麼即使幸福的光環出現了,你也看不見,抓不住,於是讓幸福流失。 

  是的,我們一直都是形影不離的,我們友誼的堅定,是讓很多人都羨慕的。在下課,總是會看見兩個身影在說著些什麼。 

  但是,要知道,凡是美麗的,總不肯也不會為誰停留。 

  那時已經深秋了。她還是帶我來到了那片小樹林。腳下有許多已經枯黃的落葉。她說樹葉的離去既不是風的眷戀,亦不是樹的不挽留,只是它並不屬於這裡,該選擇離開。她說下學期她要轉學了。我呆住了,但還是勉強地微笑着跟她說努力學習吧。 

  於是這個春天又是以孤單開始。像我的名字,寞。 

  我將曾經的那些美好的,圈起。說拜拜,然後繼續像前行。 

  偶爾回過頭看看,曾經的自己很幸福。那些話語,那些地點,那些塵封的記憶。心底的風景。 

  將曾經的幸福深埋於心,成為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您正在瀏覽: 留在心底的風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在心底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