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親為我點亮一盞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為我點亮一盞燈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迷茫地睜開雙眼,卻不知自己身在何處。邁着不屬於我的麻木的雙腿,走向無邊的黑暗中。隱約看到一絲光芒向我飄來。走近了,看到了一張慈愛的臉

  ——題記。

  天空下着淅淅瀝瀝的小雨,如墨的夜色像極了我此刻的心情。一想起書包中被柔作一團的試卷,心中的巨石就會被崛起,如同上天給我開了個可怕的玩笑。

  看了看錶,時針準確地指向七,像極了一個生命垂危的老人。無力地等待着世界末日的來臨。

  眼睛迷茫地向四周望去,空氣中似乎帶着些許霧氣,行人蔥蔥。天上的月亮被行人阻住,只留下一個模糊的背影,悲傷而又絕望。

  一輛自行車與我擦肩而過,胳膊微微一痛,剛想咒罵,卻聽見一聲:“沒長眼睛啊!”本來就心情不好的我馬上被激怒。回頭,卻只看見了一個背影:弓着腰,像極了烏龜的背上背着一個殼,以可笑而又怪異的姿勢騎着自行車。

  我踢着地上的碎石。手插到口袋中,突如其來的冷氣讓我無法適應,縮了縮了脖子,低頭看着滾落的碎石,沒有任何預備地跌進一個懷抱。

  我驚訝地抬起頭,看到了那張再熟悉不過的臉,他的發尖口掛着水珠,匯聚到臉上,順頰而下。在那張被歲月磨掉青春的臉上,驚喜立刻代替了失落。

  “呯,啪。”手電筒掉到了地上,我被人緊緊地抱着。感受到他的體溫,我終於露出了溫暖的微笑。心不知不覺被填滿了。

  手電筒靜靜地躺在地上,從溫馨的亮度照耀着大地釋放出緩緩流動的愛。我抬頭望着父親,他的臉被燈光照的柔美,但我卻仍然看到了歲月的流逝。

  手不知不覺的熱了,冷氣彷彿一個懂事的精靈,繞過我的父親,快樂地向前駛去。

  手電筒的光芒微微弱了下去,但卻一直沒有停,它靜靜地照耀着我和父親,與天上那唯美的月亮互相映襯,愛在暖暖流動。

  濟微中學八年級六班 牟聞鍵

您正在瀏覽: 父親為我點亮一盞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為我點亮一盞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