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荒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荒唐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荒唐 標籤:荒唐作文



    話說幾個月前,本人還在初一上冊時,一次又好玩又無聊的荒唐讓我直至現在一想起來就想笑。   在那次荒唐之前的兩星期,媽媽讓我騎車上學,我也挺樂意的,說說那天的事吧!   一覺醒來,床邊的時鐘的時針毫不猶豫逼近了“7”了,意味着上學馬上就要遲到了,不管三七二十一我穿好衣物,匆匆洗了一把臉,剛想跨出門一步,只感到腹中飢餓,三十秒鐘的翻天覆地之後,終於找到了一塊不大的麵包。   6點50分。剛走到樓下,麵包還未吃完,不管了,我便一手麵包,一手緊握把手,一邊騎一邊吃,以前所未有的速度騎向學校。   6點53分。紅燈!真不是時候,我苦苦在等待。   6點55分。早餐吃好了,抖抖書包,緊握車把手,開始加大馬力,路上只有早煉的老人和少的可憐的車子。   7點00分。我從一輛停在路邊汽車的收音機中聽到這恐怖的整點報時,此時離學校還有10分鐘的車程,看樣子我今天死定了,非遲到不可了。   7點05分。又一個不是時候的紅燈,快啊。   7點08分到校,校門半開着,沒有老師與值日生了。   7點09分在停車場發現少有的自行車,小店門也緊閉,我感到十分奇怪。   7點10到在去教室路上發現每個班的窗帘都拉上了,難道上課了?我有一絲不懈。   7點11分,推開教室門,本以為是全班驚異的眼神沒想到空無一人。   夷!?

  哦,天啊!今天是星期六,我怎麼給忘了!!!

您正在瀏覽: 荒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荒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