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荒唐的晚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荒唐的晚上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夜深了,我躺在床上依舊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着———

  傍晚,當我拖着疲憊的身子坐在書桌前,令人討厭的小數點像小惡魔似的向我撲來,使我頭昏腦脹,無法靜心計算。更可怕的是,此時,我的耳邊不斷響起媽媽檢查作業時的責怪聲。我手中的筆越來越沉,我似乎已經看到了媽媽那高高舉起的手正要向我打來……

  唉,我怎樣才能將媽媽筆下的“×”趕走呢?我無可奈何地環顧四周,目光下意識地停留在餐桌上媽媽計算水電費時使用的計算器上。回想起她輕鬆地按按計算器,把一個月的家用算得又快又準的情景,心裡好羨慕。

  對呀,為什麼我不試試呢!我躡手躡腳地走到餐桌前,偷偷地拿了計算器,躲進了書房,輕輕掩上書房門,提心弔膽地開始“做”作業。

  “算”了《每日精鍊》,又“做”《基本訓練》。大功告成,一看手錶,啊!媽媽快回家了,趕緊把計算器物歸原地。只聽門鈴“叮咚”一響———媽媽回來了。我堆起笑臉迎接她,可笑得有些僵硬,沒了平時的燦爛。

  “呀,維維進步真快,今天的作業一題也沒錯!”媽媽的誇獎,讓我覺得受之有愧。而媽媽對我意味深長的那一瞥,更是讓我的心突突亂跳,像有頭小鹿在直撞……

  此時,鬆軟的小床上,似乎布滿了針氈,使我坐立不安。於是,我鼓足勇氣寫了一張便條,貼在媽媽的床頭。

  媽媽:對不起,今天的數學作業我是用計算器算的,我錯了。請勿將此事告訴別人,謝謝。您的女兒

  2005年8月20日那一晚我睡得很香,很甜……

您正在瀏覽: 一個荒唐的晚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荒唐的晚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