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西遊記”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記”2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師父,我走了”畢竟做了幾年師徒,豬八戒哭着向師父道別,師父正要說服八戒別走。孫悟空急忙上前,說:“別勸,讓他走,少一個豬倒也清靜。” 

  師父知道,豬八戒所做的事別人也代替不了,這次答應,以後悟空會去請八戒回來的,利用這次機會讓他們進一步加深大家的感情。於是他並沒有阻止。 

  豬八戒走後,孫悟空不僅降妖除魔,還要喂馬,更重要的是沒人鬥嘴,任務加重了不少。終於,有一天,孫悟空承受不住了,向師父抱怨。師父也沒辦法,提議讓悟空去找回八戒。 

  悟空仔細想了想,有八戒的時候,任務輕多了,還有人鬥嘴。“嗖!”,悟空飛向了高老莊。師父和沙僧都笑了。 

  來到高老莊后,孫悟空向當地人打聽八戒的事,無一人不表揚他。原來,八戒回來后,做了許多好事。 

  找到了八戒后,悟空說明了來由,八戒正閑得無事可做,正希望回去,於是,便收拾東西走。村民為了報答他,讓他倆飽吃了一頓,接着,依依不捨的告別了八戒。 

  回來后,悟空和八戒分別述說自己不對。後來,他們倆更加友愛,親如哥弟,師父高興的笑了。他們繼續他們的取經道路。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