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與你一路同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你一路同行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與你一路同行 

  人生旅途中,難免會遇到布滿荊棘的坎坷之地。當第一次用稚嫩的雙手去嘗試撥開它們時,往往會把自己弄得傷痕纍纍,滿身狼狽。然而當自己屢次體驗這類棘手的問題時,一切就會變得簡單又富有挑戰的趣味。 

  感謝挫折,是你教會了我成長,是你讓我理解了所謂的挑戰,是你讓我擁抱了一次又一次成功的喜悅與感動,更是你讓我感悟了人生真諦。 

  記得第一次與你見面時,氣氛是如此緊張,心情是如此忐忑,頭腦是如此凌亂,絲緒更是複雜不堪。這是我們首次相見時的情景,似乎一切事物與思想都懼怕你的初來乍到。不過當你熱情地伸出手時,我的心情就平復了許多,因為在那刻我感受到了你的另一面——溫柔,好象在對我說:“你行的,加油吧!”這句振奮人心的話語讓我頓時充滿了力量,鼓起了我百倍的信心,激起了我無限的勇氣,我勇敢堅定地向你邁進着,猶如在宣告這場無硝煙戰鬥的開始。 

  衝鋒的號角已經吹響,戰鬥的鑼鼓已經敲響,我也早以作好了充分的準備決定與你一決高下。 

  戰鬥在白熱化的進行着,我越戰越勇,而你也毫不遜色,頑強的和我作着對抗。那時的我不禁害怕起來,認為你的力量是無窮龐大的,而我只是微乎其微,十分渺小的,覺得與你作戰真是自不量力。正當我打退堂鼓時,你無情的攻擊刺激了我靈魂深處的那根“作戰弦”,撥持動了我的“堅持弦”,讓它們彈奏起了鼓舞人心的旋律。剎那間,我渾身是勁,彷彿如排山倒海之勢反攻着你。但是由於戰時太久,我倆差不多都累得精疲力竭,最終你敗下陣來。這時的我忘卻了一身的疲乏,如一位戰功赫赫的將士,內心無比自豪與激動,奪眶而出的熱淚濕潤了我的臉頰。 

  這次戰鬥讓我對拼搏有了更深層次的理解也認知,也讓我們的首次相見有了值得紀念與欣賞的畫面! 

  感謝你讓我的成長更加有聲有色,讓我的人生閱歷更為豐富。我堅信:惟有你的阻擋和殘忍才可塑造堅強的我,才可鍛造堅硬的羽翼。 

  潛移中,默化里,我原與你一路同行……

您正在瀏覽: 與你一路同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你一路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