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蔚藍的天空,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蔚藍的天空,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蔚藍的天空,我想對你說

  天空,你是小鳥翱翔的地方;天空,你是飛機航行的軌道;天空,你是彩虹、雨、星星、雲……棲息的地方。萬物用自身的顏色,為你增添了幾分色彩。

  蔚藍的天空,我想對你說——你是自由的。你是那麼的蔚藍,小鳥羨慕你的顏色,所以只喜歡在你的環抱中翱翔;浮雲羨慕你的顏色,所以只喜歡在你的懷抱中漂浮;太陽羨慕你的顏色,所以只喜歡在你的懷抱中停留;大地羨慕你的顏色,所以只喜歡被你所潑灑下的雨淋漓;而我,迷戀你的顏色,所以只願意在你溫暖的懷抱中呼吸!你廣闊的懷抱,使得萬物在你的懷抱中自由洒脫、盡情歡叫。

  蔚藍的天空,我想對你說——你是浪漫的。夜晚的你很神秘,似乎隱藏了許多的秘密,或是許多美麗的心愿。夜晚的你被繁星點綴,被月亮陪伴,漆黑的夜空因此變得閃亮,這時在你擁抱的大地下漫步,就像是融入了夜晚中的仙境,這是多麼浪漫的情景!

  蔚藍的天空,我想對你說——你是美麗的。我喜歡抬起頭靜靜地望着你,欣賞你的美。太陽的金光閃閃,白雲的潔白無瑕,彩虹的七彩光芒,月亮的淡淡皎潔,星星的潔白無瑕,這一切的美都屬於你!

  蔚藍的天空,我想對你說——你是獨特的。雖然此時的空中沒有小鳥,此時的空中沒有彩虹,但你依舊美麗。雖然此時的空中沒有潔白的雲朵,此時的空中沒有皎潔的月亮,但你依舊純潔。雖然此時的空中沒有繁星點綴,但你依舊閃亮!

  蔚藍的天空,我還想對你說——其實,你也是簡單的。即使你沒有萬物襯托,即使你只是平平常常的一片蔚藍色的天空,但有我一直陪伴你。你雖簡單,但你卻讓我懂得了人世間真正的美!

  蔚藍的天空,謝謝你!讓不懂美的我不再迷惘,讓孤單的我不再孤單,讓脆弱的我變得堅強,你因有了萬物的襯托而變得多彩,我因有了你的陪伴生活而變得多姿!

  初二:鄭夢航

您正在瀏覽: 蔚藍的天空,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蔚藍的天空,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