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功的證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證明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事在人為就是說,沒有做不成的事,只有不去做的事。我完全同意這種觀點,古今中外那些獲得許多成就的科學家文學家的事例都是最好的證明。

  愛迪生小時侯在火車上賣報,他邊買報邊做實驗,一次不小心弄翻了化學劑突然着了火,經過好多人的撲救才熄滅,因為這件事他被列車長打聾了耳朵,他沒有放棄,繼續做實驗,作研究;他做電燈時,實驗了許多材料來做燈絲,他經過了成百上千次的實驗,面對一次次的挫折與失敗,他沒有後退而是繼續努力,最後,終於找到了作燈絲最合適的材料鎢,因為有了愛迪生,才有了今天用的電燈,他的成功秘訣就是“不斷努力”。

  世界上短篇小說巨匠,莫泊桑再最初寫作時,他一次次向報社投稿,得到的是一次次退稿,他沒有灰心,他沒有停下來經過不懈努力,終於寫成了震驚一時的《羊脂球》。他的成功秘訣是堅持不懈。

  在日常生活中,我只是一名學習極差的學生,學習就不能改變自己嗎?能,我們經過不停的學習定然會成為好學生,沒有做不成的事,只不去做的事,經過不懈努力,就能成功,請記住“事在人為”。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證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證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