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停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水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居然停水了!於是爸爸媽媽就從樓下拿來兩桶純凈水用。我們開始了一天沒水的日子。

  早晨起來刷牙洗臉,一開水龍頭,“啊呀!忘了今天沒水了,我這記性!”於是我倒了一杯水刷牙,又倒了一杯水洗臉。唉!有水的日子真好!

  過了一會兒,我去上廁所,上完了,一按沖水鍵,啊呀!今天沒水!真麻煩!我又得倒水來沖廁所。唉!有水的日子真好!

  午飯吃完,阿姨去洗碗。啊呀!今天沒水!阿姨又得倒水來洗碗。唉!有水的日子真好!

  “嗯,好臭!”我拎着我的鞋子準備去洗。我一開水龍頭,啊呀!今天沒水!我又去廚房拎了一桶水,使勁地刷鞋子。唉!有水的日子真好!

  到了四點多的時候,水來了。我開心極了,再也不用拎水桶啦!

  我想:今天只是停一天的水,我就那麼難受了,如果真的沒水了,我們該怎麼活呀!所以我們一定要牢記:

  珍惜水資源,給未來買保險!

  大溪中小初二:陳俊靜

您正在瀏覽: 停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