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天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天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漆黑的夜晚里有星星閃爍,青青的草地上有花兒相隨,孩子們幼小的心靈中有父母撫慰,而我的理想卻像靈魂一般憔悴。一個十八歲女孩的昏暗天空下,時常有淚水點綴。

  長不大的時候,總想站的高一點,走的遠一點,幼稚的想象着自己拿着心愛的話筒到處跑新聞時的情景。現在長大了,這樣的想法好像不敢再有所存在,消失的連一個端點都摸不到。因為一次次的失敗,讓我徹底絕望了。我為分數而戰鬥,每次跌倒后的我都想再爬起來,終於,最後的一次中考讓我再也站不起來。

  別人都說:“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好像這句話不適合於我。在一次次的努力下,讓我面對的卻是種種失落,我茫然了,不知所措。我的努力他沒有看到,我的委屈他也不能從心底揭曉。有的只是做錯事時的一頓責罵,做不好時的一遍數落,委屈的眼淚幾乎每天存在。

  自從上初中以後,分數對於我已是生命中的一部分,因為我知道,它是我的任務,是父母臉上的微笑,是我每天讀書到半夜都未必能夠爭取來的目標。我沒有其它同學好的學習方法,沒有他們就算玩都比我考的好的能力,有的只是那句話:“只要努力,就會有收穫。”我堅信,自己努力后的結果定會有所進步,可殘酷的事實讓我的信心銷聲匿跡。

  我想找回自信,沒人鼓勵我;我想重返戰場,沒人理解我。我不想得到什麼,只希望爸爸能夠給我多一點點理解,多一點點鼓勵,而不是把我應有的一點點自信全部抹殺掉。

  能讓我的天空中有彩虹的出現嗎?直到有一天,淚,消失了。因為那一天,她讓它流進了自己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天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