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懂得了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母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這個無法包含所有母親對兒女愛得詞,到底是什麼呢?原來我不懂,那是因為媽媽從來都是對我不聞不問的。

  記得有好幾次,小學的時候,中午突然下大雨了,我在學校門口等了半天,就是等不見媽媽的身影,沒辦法,只好淋着雨回家了。回到家,媽媽無慮的問我:“怎麼這麼晚才回來啊?“我頭也不回,就跑進了自己的小卧室里,心裡難受極了,討厭媽媽對我這樣。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有奢望媽媽會去接我,每次都與同學一起或跑回去。

  這天,跟媽媽吵架,我氣得跑了出去,在大橋上轉了好幾圈,就是不見媽媽來找我,又想起媽媽對自己得不關心,我得心真是很難受。在外面哭了很久才回家,看見媽媽坐在電話桌旁焦急得打着電話,似乎明白了什麼,但還是沒有說出口。

  媽媽走過來,用她那平時少有得關懷得眼睛看着我那紅紅得眼睛,問我怎麼了。我扭過去,不想讓媽媽看見我在哭,可她一問再問,我忍不住了,便攤開了牌,說出了自己心中所有得不滿,媽媽驚住了,告訴了我,她之所以這樣是想讓我獨立起來,不要再有依賴性,但卻沒想到惡化了我們母女得關係。

  原來,媽媽不是不關心我啊,我明白了。我已經學會了獨立,媽媽也對我改變了教育方法。從那以後,再也沒有發生前面類似情況了。我更明白了,不管發生任何事,母愛都是最真誠得了,我原諒媽媽了,包括她得不聞不問。我真是個幸福得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