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傾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心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傳說之中,上帝創造了萬物。因為人是最高等的生物,所以上帝給予了人無盡的壽命,但是也少給了人一樣東西。

  人與其他生物在這個空間里“幸福而又快樂”地生活着,沒有吃的打野味,摘果子;有時還進行一些活動;為了增加種族的數量他們進行了交配,但是新人類卻無法知道自己的父母是誰,也沒有人去問,即使無意間知道了也無所謂。就這樣過了幾百年,變化開始了。

  人開始把目光投向了動物,畢竟那是自幾共同生活的對象。很快,人發現動物的壽命並不是無盡的。人王依那斯就覺得奇怪了:“為什麼同是上帝創造的生物卻有着如此大的區別。

  人類中最聰明的學者開始苦心鑽研,卻始終找不出個所以然。煩悶之餘便上街走走。卻聽見路人在討論某地兩人大打出手致死該學者腦中靈光一閃:會不是動物之間經常打架所至?

  回到家,他將十幾隻同類動物關在一個籠子里。餓了他們十幾天,再將只夠一隻動物勉強填飽肚子的食物放進去。本以為他們會大打出手致死但他們只是輪流吃一點,他又重做了這一實驗但結果一模一樣,那些動物都死了。

  他帶着滿腦子問號稟告了這一發現。人王依那斯也不明白,於是他們溝通了上帝。

  上帝告訴他們:動物之所以會死是因為他們有愛,愛自然,愛同類,愛親人。也正是因為愛他們才會有顧慮,因此當然無法活長久。

  人王依那斯聽到之後異常欣喜要求得到愛。上帝沉默了,最後他問人王:“不管後果如何,你都不後悔嗎?”人王堅定的點了點頭。於是上帝將動物的愛移至人類。動物開始了殺戮。

  過了幾年一個女子死於鷹爪之下。而他的兒子(兒子只是無意間知道自己母親的身份)為了替她報仇殺死了該鷹。

  人王依那斯則因為愛自然,一怒之下判處了該男子死刑。該男子的朋友憤憤不平,於一次出行之中刺殺了他。

  當人王緩緩倒下之時,上帝出現了問道:“現在你知道了吧,愛的代價便是長生的壽命,你後悔嗎?”人王依那斯道:“我不後悔至少我不像以前一樣行屍走肉,我活過,愛過。”

  從此,人類便失去了永恆的壽命,但每人皆有其子,其母,其父。在死前他們都不悲哀。

您正在瀏覽: 傾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