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傾心一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心一愛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一點一點咬進我的心靈,我的心裡便充滿陽光的馥郁。這美妙的春啊!對你傾心一愛。

  傾心一愛

  愛你身下的天空,是如此的湛藍。沒有夏的熱烈,沒有秋的深遠,沒有冬的死寂,藍的毛絨絨的,很可愛。讓原本煩惱的心一下子變得無憂無慮,彷彿那藍可以清洗天下的一切煩惱。

  傾心一愛

  愛你筆下的自然,路邊的草叢裡已不再是一片墨綠,有了星星點點的色彩。紫色的花瓣抱着嫩黃的花蕊,她羞怯的開放着。沒有過多的裝飾,只有這一片自然,一片清新。

  傾心一愛

  愛你走過的田野,漾過一陣清涼的味道,是綠油油的小麥掀起這個獨特的味道。它們整整齊齊的站在這裡,綠成一片海洋撩人的風也撩動了它們,搖搖擺擺,卻始終是滿眼綠波。

  傾心一愛

  愛你點亮的希望,一束陽光射進黑暗,讓人睜不開眼,但是它是希望。生的希望。黑暗之中我們迷惘着,但是只要有一絲陽光,只要有希望,無論你在何處,都不會倒下,都不會屈服。

  傾心一愛,讓陽光常在心間……

  翔宇教育集團淮安外國語學校初二:未央,桑雪

您正在瀏覽: 傾心一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心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