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傾心一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心一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來不及咀嚼完奶奶圍裙上的故事,也來不及安睡童年的小屋,青春的潮水便不可遏抑地拍岸而來,湧入夢裡。幾度潮漲潮落,幾度雲捲雲舒,於是,夢也着彩開花。

  告別童年的芳草地,生命的史詩便有了新的序曲,便入夢如歌,昨日風景,一如那片透明的花瓣,悄然從日記中流露,任是馨香流不住。

  總喜歡,在碧空如畫的日子裡把希望放飛在廣闊的原野,在灑滿夕陽的小徑上流下一串串莫名的煩惱,在微雨的黃昏中獨自享受。

  總喜歡,將塵封了很久的往事化做少年的翅膀,任他自由飛翔,把孤獨的淚水凝成一篇篇詩行。

  總喜歡,在陽光下晾曬自己的心事,在靜夜的小河邊拼湊日光。

  喜歡春夢無痕,喜歡夏雨無聲,喜歡秋葉含情,喜歡冬雪無歸。

  總喜歡在雲朵中穿梭,讓我明白生命的真諦。

  在遙遠的夜空中,為我的思想插上嶄新的翅膀。

  總喜歡,青春中的點點滴滴。

  青春就是這樣。

  昂首是歌,俯首是曲。當生命的童音不再咕噥,當生命的小船滿載希望而去,把憂傷鎖進抽屜,把明天植如夢幻里。

  青春不是夢,是你猜不透的迷,是你贏不了的剪刀石頭布,是一曲無韻的歌,是一輯溫心的詩,是一個永遠也走不出的童話。傾心於喜愛青春,讓生活充滿溫情。

您正在瀏覽: 傾心一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心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