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傾心一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心一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之美在於我們可以有一個機會來接受愛,同樣我們也有一個機會可以來付出愛。所以我們可以傾心於任何事物、任何東西。我傾心於生活,我傾心於同學們的歡聲笑語;我更加傾心於家人對我的愛。我的傾心,來源於生活,來源於對每一個平凡而又幸福的生活點滴。

  記得那是一次考試過後。不出我所料考試考砸了。看着同學們拿着試卷臉上露出的表情,讓我覺得很諷刺。那一瞬間我覺得我的世界只剩下陰霾。坐在位置上,淘氣的淚水終於一顆一顆的掉下來,像斷了線的珍珠。很快,我再也忍受不住,爬在桌子上嚎啕大哭。霎那間,原本喧鬧無比的教室突然安靜了下來,只聽見我的哭聲。只聽一聲:天啊,下大雨了大家快點回家收被子。全班哄堂大笑,我也忍不住破涕為笑。突然一雙手拍了拍我背說“這次考不好,下次還可以努力。別哭咯,不然我們真的要回家收被子咯。”我忍不住抬起頭來,只見一雙手伸過來,朝我臉上伸過來,擦了擦我那掉下來的眼淚。看着同學們對我的安慰,我的心情也有陰轉晴。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友情的美好。友愛的溫馨。

  傍晚放學回家后,我拿着卷子一直在房間里。看着卷子上的紅叉叉感覺好刺眼,直至媽媽過來喊我吃飯。走進我的房間,看見我坐在那盯着試捲髮呆,便走過來拍拍我的頭,直至我發現媽媽走來想藏試卷已經來不及了。我在心裡已經準備接受媽媽對我的批評,可是媽媽並沒有批評我,而是安慰我讓我不要因為這次的考試而傷心。我的眼裡閃過一絲驚訝,但隨即釋然。我一臉感動的看着媽媽,眼淚再次不受控制的流出了眼眶。

  其實生活中的每一個點滴都因為愛而美好,並且充滿愛意,讓人感到安心,美好和溫暖。因為這愛所以我傾心於生活。

  初二:邱蒙

您正在瀏覽: 傾心一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心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