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傾心一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心一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傾心一愛,我發現天空是那麼的湛藍。 

  傾心一愛,我看到天空是那麼的寬廣。 

  傾心一愛,我感覺天空是那麼的高遠。 

  我躺在青翠的草坪上,看着一隻只可愛的小鳥從天空中飛過,一陣風帶着幾片綠葉從天空中飄過,再看着那一朵朵白雲輕輕的浮在天空之上……頓時,我感到天空是那麼的寬廣,它包容着這世間萬物;它又是那麼的寬容,雲朵們在天空上調皮的變換着各種形狀,令路過的小麻雀嬉戲不已,而它,卻絲毫不在意,還讓太陽公公為那些調皮的雲朵門鍍上了一層金邊,顯得,它們是那麼的高貴而可愛。傾心一愛,把它們的笑容銘刻在心。 

  時間一點一點的從指間流過,細細的,滑滑的,它,留下的只是哀嘆和惋惜,但卻帶走了一天的歡聲笑語。 

  夕陽西下,落霞染紅了半邊藍天,雲朵們不再玩耍了,它們收起了玩世不恭的笑臉,整齊的排成了列隊,跟隨太陽公公的腳步,回家去了。夕陽的餘暉照耀在它們的身上,映出了血一般的色彩,這,也許是它們在和大地做最後的告別。傾心一愛,感受天空中別樣的美麗。 

  天,漸漸暗了下來,幾縷月光飄灑到人間,增添了幾分詩情畫意。清幽的月光中,顯出了幾分來自於母親的溫暖,一絲一絲,滲進我的心田,暖暖的,甜甜的。傾心一愛,感受來自月亮的唯美。 

  烏黑的天空如同墨染,多了份深沉,多了份寂靜,唯有幾顆明亮的星星點綴着單調的天空,簡單,而不繁瑣。地面上高樓繁燈,熱鬧非凡,與那片只含有幾顆星星的也形成鮮明的對比。傾心一愛,在無邊的銀河中看到明星的閃爍。 

  傾心一愛,讀懂了天空的寂寞。 

  傾心一愛,感受了月亮的溫柔。 

  傾心一愛,賞析了自然的玄奧。

您正在瀏覽: 傾心一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心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