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天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天的故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校門口屋檐下,站着兩個躲雨的女孩,她們誰也沒有說話,只是靜靜地聽雨聲。 

  終於,時髦女孩耐不住了,轉臉問另一個女孩,“你也在等爸爸嗎?”另一個女孩害羞地點了點頭說:“嗯,爸爸也真是的,說好今天帶我去書店的,這麼遲還沒來,急死我了。”時髦女孩看了看天空,嘆了口氣說:“老天爺真不作美,雨這麼大,今天看來指望不上老爸帶我去買衣服了。” 

時髦女孩見沒有回應,就不再說了。 

  “嘎”一輛紅色寶馬停在屋檐下,時髦女孩興奮地打開車門,一股衝天的酒氣撲來,時髦女孩趕緊捂住鼻子,皺起眉頭。 

  “老爸,怎麼這麼遲,把人等急死了。” 

  “今天開會,所以……” 

  “什麼開會,明明又去喝酒了。”時髦女孩上了車,隨着“砰!”一聲,轎車不見了蹤影。 

  校門口只剩下另一個女孩,一個人靜靜地站着。幾顆雨珠飄落在女孩的臉頰上。 

  “通通通!”不遠處走來一個男子,打着一把已經沒有傘把的舊傘,手中拿着一本書,布鞋已經潮了。 

  “爸,雨這麼大,你怎麼還去給我買書?”女孩不顧下雨,迎了上去。 

雨仍舊淅淅瀝瀝地下着。

您正在瀏覽: 雨天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天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