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受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幸福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就藏在日常生活中,關鍵在於自己是否用心去感受。當你從母親手中接過一杯熱茶時,你會在溫馨中體會幸福;當你考試失利得到朋友安慰時,你會在友情中會為幸福;當你在路上失足摔倒一位陌生人將你扶起來時,你會在和諧中感悟幸福……幸福就藏在點點滴滴的生活中,你不細心感受是感受不到的。 

  從前的我是一個不懂得感受幸福的人,更不用說珍惜幸福了。但是後來的一件事改變了我。 

  那是一個漆黑的夜晚,晚風吹過,給人感覺刺骨的寒冷。就在這樣的一個夜晚,我,防高燒了。我靜靜地躺在床上,身上好像有許多螞蟻在爬行,全身毫無力氣,全身上下,都有一種說不出是冷還是熱的感覺,惟獨額頭,感覺得到絲絲冰涼,因為頭上放了一塊冷毛巾;母親在哦昂便時不時地給我換頭上的冷毛巾,還時不時縷縷不意間滑落的幾縷青絲,父親則在床邊來回地踱步,心裡說不出的着急似的。許久過後,沉默不語的父親說了一句話:“我送兒子去醫院吧,我們這樣機也不是辦法啊。”母親立即同意了。當時,家中沒有小轎車,只有一輛嶄新的摩托車。父親和母親幫我穿好衣服,把我扶上車。我坐在父親的後面,小手緊緊抱住父親。外面的涼風瑟瑟地刮著,可是我卻一點都不冷,因為父親的背好溫暖啊。父親飛快地騎着摩托車把我送到了醫院,父親幫我辦好了手續。我靜靜地躺在病床上,我望着父親的臉,不知是風刮的還是因為什麼,父親的臉略顯蒼白,嘴唇乾裂。父親只對我說了簡單的四個字:“睡吧,孩子。”我很快進入了夢鄉。第二天,我睡醒了,母親也來了,看着他們不滿血絲的眼球。我的心顫動了一下,還產生了一種無法表達的感覺。 

  沒錯,這就是幸福的感覺,我感覺到了幸福,幸福好美啊…… 

  幸福是什麼?幸福有時是一種給予,有時是一種擁有,有時是一種期待。幸福是收穫,幸福也是付出;幸福是榮華富貴,幸福也是無憂無慮……幸福就藏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我們仔細地感受,細心地體會,耐心地回味。

您正在瀏覽: 感受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