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受幸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幸福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我從不知道幸福是什麼,每次當我問爸爸媽媽時,他們總是說等你長大了就知道了。“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如果感到幸福你就……”這是人們在也熟悉不過的一首兒歌了,但歌中所唱的幸福到底是什麼呢?

  我調皮時,父親會說:“生在福中不之福。”當我惹媽媽生氣時,她會說:“生在福中不知福。”……直到今天,我才明白,幸福是什麼。幸福,是一種即微妙而又觸手可及的東西,它能使你在嚴寒的冬天感到溫暖,在炙熱的夏天感到涼爽……

  記得那一次去外婆家,外婆總是把好吃的留給我。11歲的我,不懂事。冬天,河水冰冷刺骨,年過八旬的外婆要提着大桶大桶的衣服蹣跚地走到河邊,用那一雙蒼老無力的手去搓那一件件臟衣服,而我,卻依偎在溫暖的火爐邊……

  有一天,由於貪玩,我和姐姐便跑到山上去玩,結果找不到下山的路,正在那時,天空烏雲密布,我對姐姐說:“姐姐,要下雨了。”話音剛落,雷聲大作,噼里啪啦,大雨說下就下,我們倆趕緊跑到屋檐下,可還是變成了“落湯雞”,我忽然感覺頭好暈,一摸額頭,呀!好燙呀!這時,大雨磅礴中模模糊糊出現了一個瘦小的身影,仔細一看,原來是外婆,“外婆,外婆,我在這兒。”外婆急忙走過來,我一下子撲到外婆的懷中,哭了起來,外婆帶着責備的語氣說:“誰叫你們這兩個小搗蛋亂跑!”“嗯……。”“別哭了,乖,走,我們回家吃飯!”那雙大手,把我和姐姐的手緊緊的牽着一起回家。路上,外婆的傘老是往我們這邊偏,到家了,外婆給我換了衣服,抱我在床上,蓋上被子,還不停的再我額頭上換下一張又一張的熱乎的帕子,當我拉外婆坐下來給我講故事時,才發現外婆的袖子濕了,一霎時,淚水從心頭湧出來,淚水浸濕了我的眼睛,雖然外面下着雨,可屋內暖暖的,陽光明媚。頓時,我明白了“愛”是什麼了,“幸福”是什麼了。

  不要埋怨生活對你的不公,生活沒有給你幸福,其實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幸福,只有你用真心和一顆懷着愛的心去營造幸福,在幸福、給予、獲得之間才能感受幸福,我想,幸福是無處的,只要你善於感受、發現,我相信幸福是觸手可及的,幸福就在你身邊,珍惜它吧!

  甕安縣三中14 劉昱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感受幸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