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受幸福(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幸福(轉)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你幸福嗎?”面對這樣的問題,你將如何回答呢?曾經我以為自己是天底下最不幸的人,因為我覺得父母忽略我,朋友疏離我,我是一個被世界遺棄的人。快樂與我無緣,煩惱時刻相隨。“幸福是什麼?”我曾一度陷入迷茫。後來,初中畢業了,將要到縣一中繼續求學。臨行那一刻,我終於讀懂了父母那殷切關懷的目光。也就在那一刻,我感受到幸福,了解到幸福的真諦。在後來,在孤獨無助的日子裡,昔日同窗的來信如雪片般飛到我的手上。拆開品讀,流露在字裡行間的深情厚意,讓我有一種不能承受的感動,於是又一次感受到自己擁有了幸福。 

  朋友,珍惜擁有吧!當你飽嘗辛酸感,識盡愁滋味時,可知道這是上帝對你的特別恩賜?逆境是人生最好的一所大學,是生活最亮麗的一道風景啊!當你覺得自己一無所有的時候,不妨回頭看看,仔細想想,你會發現自己其實已擁有了很多。與生俱來的擁有,往往會被我們所忽略。因為我們不須作出任何努力,就擁有了家鄉,擁有了親人,擁有了自己。可是,這往往就是你一生中最珍貴的擁有。學會珍惜,才能感受幸福。 

  朋友,熱愛生活吧!當你放開擁抱,心懷感激地注視一下周圍,也許就會發現一切已經妙不可言。知足常樂,我們不必要求自己成為太陽或月亮,我們只要做一顆平凡的星就可夠了,因為平凡也是一種美。當你情緒低落苦悶不堪時,別忘了我們還有個親密朋友,她長的很美,名字叫自然。只要你願意去親近她,她會使你感到快樂。生活是美的,只要你用心體會,用心發現。 

  朋友,感受幸福吧!只要你覺得自己是幸福的,那你就是幸福的。縱使你沒有萬貫家財,沒有傾城美色,沒有驚世才華。但是,你擁有一個健全的人格,擁有一份真正的愛,那你就是最幸福的。 

  朋友,相信我,其實我們都是幸福的。幸福並不遙遠,當你被現實撞得焦頭爛額,頭破血流時,請你靜下心來,看看自己是不是忽視了人世間最平凡而又最珍貴的感情。其實幸福一直圍在你身邊,你極力去追求遠方的海市蜃樓,卻對身邊的鮮花野草視而不見,選擇虛無,拋棄真實,也就意味着你終其一生,只能得到一個美麗而短暫的泡沫。 

  感受幸福吧,朋友!只要你願意,就會有收穫!幸福屬於我們每一個人,祝你幸福!

您正在瀏覽: 感受幸福(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幸福(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