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從親情中感受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從親情中感受幸福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從親情中感受幸福 

  幸福的感覺是美好的,如同蜜糖般甘甜,如同山泉般愜意,幸福的感覺是愉悅的;如同陽光般燦爛,如同春花般絢麗;幸福的感覺是溫暖的,如同雨後的彩虹,如同冬雪后的陽光…… 

  記得我五六歲時候得了支氣管炎,夜裡總是咳個不停,幾乎不能入睡。媽媽看着我焦急萬分,於是她抱着我靠在床頭,在媽媽溫暖的懷抱中,我慢慢地進入了夢鄉,而媽媽卻整夜未眠。第二天早上,我在媽媽一聲聲溫柔甜美的呼喚中醒來。朦朧中,我發現媽媽的雙眼中布滿血絲。看着媽媽那疲憊的身影,我的鼻子酸酸的,一股親情的暖流流進了心中,我感到好幸福。 

  我小的時候很愛吃魚,姥姥經常做給我吃,她總是把好吃的魚肉讓給我,自己吃魚頭魚尾,而我卻經常偷偷地將魚肉裝進塑料袋,帶給樓下的小花貓。有一回,我問姥姥:“你為什麼不吃魚肉呀?”姥姥笑笑說“我不愛吃魚肉。”我心想:魚肉這麼好吃,姥姥怎麼會不喜歡呢? 

  有一天,姥姥又做魚給我吃。正吃得起興,忽然門鈴響了。原來是我的朋友邀我去喂貓。我胡亂地扒了兩口飯就和朋友下了樓,等到了樓下,我才發現自己忘了帶魚肉,於是,又匆忙趕回家。等到了家時,我被一個場景驚呆了。我看見姥姥正在吃盤中的魚肉,我當時就愣住了。本來想問:“姥姥,你不是不愛吃魚肉嗎?”但這句話卻沒有說出口,我一下子什麼都明白了。一種幸福的感覺湧上心頭,我摟住姥姥的脖子,在她耳邊輕輕說:“姥姥真好,我長大要掙很多錢,給您買好多好吃的孝敬您!”。 

  是啊,親情是多麼平凡,滲透在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縈繞在我的周圍。親情是多麼可貴,正是它讓我遠離世界的孤獨、悲涼與困苦。我擁有親情,我用心去感受,所以我每時每刻都是幸福的!有人說,幸福是一杯白開水,既平淡又必須,幸福不是高貴的玫瑰,它是萬花叢中那一朵朵純潔的茉莉花,微風輕輕拂過,滿園都會散發出醉人的香氣。幸福常常是一幅煙雨圖,清幽寧靜,朦朦朧朧。所以,幸福總是在不經意間降臨,你需要靜靜地以一顆平常心去感受。

您正在瀏覽: 我從親情中感受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從親情中感受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