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初三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三生活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看不完的是書

  做不完的是作業

  留不住的是時間

  早上6:00,我就被鬧鐘那廝從我心愛的被窩中驚醒,無奈呀,為了“好學生”,為了中考時讓有期待我的人失望,大腦幾經“思考”后,然後翻將起床。

  6:05,洗漱完畢,再飛一般衝下樓,嘴裡念者“關關雎鳩,在河之洲……”

  “老闆,來一元錢的饅頭。”我啃着饅頭,來到學校。我拿出英語書,開始記起那枯燥的單詞來。

  上午前幾節課還好,可到了最後一節課,“肚”將軍便演起了“空城計”,我捂着肚子,哪裡還有心思聽老師的講解,“不聞機杼聲……唯聞肚子亂叫聲……”

  12:15,多麼美好的一刻,我走出校門,卻總恍恍惚惚。來到食店,一邊吃着麵條,一邊構思語文老師留下的作文,好回去一氣呵成。

  下午2~4點,卻老是被周公牽着鼻子走,無奈啊……

  晚自習三節課,是接連三節課的考試,我時而眉頭緊蹙,時而揮筆演算,面露喜色。

  “哎——我怎麼沒想到,AB不就等於3嗎?”我走在街道上,恍然大悟。周邊夜景如此迷人,我去無暇去顧及,也不曾發現。

  早上起床,才發現昨晚的燈亮了一夜……

  這就是我的初三生活,真實的初三。我們望着頭頂的四角天空,交織在無數的電線杆中,心中不免有些煩躁,我們嚮往海邊的殘陽和窗外的蝴蝶,更熱衷於追逐太陽的餘暉……但你是否曾想過——境由心生!忙的是生活,不是心靈。閑下一片心來吧,去承載更多的水綠山藍!

  要知道,晨曦的背後總有孤寂的黑夜;彩虹的背後總有滂沱的大雨;成功的背後總有辛酸的淚水!

  夜來鍾伴學習忙,筆疾走,書聲朗,相顧無言,唯有字千行……

  早上起床,高歌一聲:陽光總在風雨後,少年自有少年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三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三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