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總有一個人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有一個人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有這麼幾個故事。   -  

   A:能借我100塊錢嗎? 

B:我只有50塊錢… 

A:好吧。你欠我50塊 

B:恩,等有錢就還你…

  -

  貓和豬是好朋友。一天貓掉進大坑, 

豬拿來繩子,貓叫豬把繩子扔下來, 

結果它整捆扔了下去。 

貓很鬱悶的說:這樣扔下來,怎麼拉我上去? 

豬說:不然怎麼做? 

貓說:你應該拉住一頭繩子啊! 

豬就跳下去,拿了繩子的一頭,說:現在可以了! 

貓哭了,哭得很幸福。

  -  小狗對小貓說:你猜猜我的口袋裡有幾塊糖? 

小貓說:猜對了你給我吃嗎? 

小狗點點頭:嗯,猜對了兩塊都給你! 

小貓咽了咽口水說:我猜五塊! 

然後,小狗笑着把糖放到小貓手裡,說:我還欠你三塊…

  每個人身邊都有一個反應遲鈍的朋友 你想到了誰? 

我想到了曾經和我同甘共苦的那些人,那些可能我連名字都記不住,卻能回想起那些點點滴滴的人。  三年前的那些曾經的朋友。 

   有這麼一個人,在你傷心的時候安慰你,失落的時候給你一個微笑,在無助的時候給你一個肩膀靠,開導你,告訴你明天會更好。然後給你承諾,會跟你一起白頭偕老。這個人,不止是愛人,也可能是摯友。 

   有這麼一個人,可以保護你,讓你快樂。可以傾盡所有,只為你健康快樂的成長。可以放棄生命,只為換取你的存活。這個人,不止是家人,也可能是摯友。   

有這麼一個人,你可以信任她,把你的任何私事全部告訴她,而她也會把雖有秘密告訴你。無話不說,無話不談,沒有隔閡,也沒有任何私人感情。這個人,只能是摯友。 

   有人可能說:這樣的人,一生也不一定能遇到這麼一個。  也許吧,但是一旦擁有,就一定要珍惜。  朋友,就算只是再普通不過的朋友,也值得你去珍惜 

  

   曾經,簇擁在桌前寫作業,臉上那抹幸福的微笑。  曾經,一起複習、做作業,不懂得就互相提問。  曾經,齊步的行走不停,緊緊握住的雙手。  曾經,冰激凌的融化聲,你一口我一口的咬着。  曾經,值周班的辛勞,掃帚一同揮舞的汗水。  曾經,一同放飛的紙飛機,注視着飛向遠方。  曾經,去看那天邊火紅的夕陽,用紙記錄下點滴的瞬間。  曾經,躺在草地上打滾,軟軟的,清新的味道充斥鼻腔。  曾經,約定好一同走完人生,你卻先走了一步。  曾經,我們有過那麼多曾經,卻只是曾經。  曾經,…… 

   每個人都有曾經,卻很少有人抓得住曾經,有那麼多人,失去過後,才懂得反省,才對天大呼:“上天,你是怎麼怎麼不公平,為什麼要對我這樣?”卻沒有人反省過自己。卻沒有人放棄曾經而抓住現在,而一切,又變成曾經。 

   那麼多那麼多,美好的曾經。 

   每個人身邊都有這樣一個人,時時刻刻伴隨你左右,幫助你,你們一起哭,一起笑。有種朋友不是很聰明,卻值得你終生擁有。她因為愛你,允許了你的小貪心。然後告訴你,微笑着去面對人生。 

   很久很久以前,一個好朋友曾經對我說:“你真是2啊,2的那麼可愛。”我嘟起嘴,賭氣的說到:“那你就是2貨的朋友,也是2貨!!”然後,相視一笑。 

-

  人生最快樂的事。 

就是有一個能陪着你2的朋友 可這個世界上總是看你2的人很多  

陪你2的人很少。

您正在瀏覽: 總有一個人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有一個人 暫無評論